近況

從上一篇網誌文章至今,我的生活改變了很多,二十年來第一次搬家之後,我暫時不再是學生,擁有一份雖然不陌生但仍頗有挑戰性的全職工作、和一個讓我鼓起勇氣嘗試以上這一切的女友。

我還是喜歡小說、影集和音樂,並且努力地為它們留出一些時間。只是一想到現在不能比照以前為了看舊劇回歸/新劇開播首集而斷然蹺課,仍然覺得今非昔比多麼難過… 我也還是想再為喜歡的作品寫些東西,不管是介紹或同人創作。先前以Femslashology的社團名義報名了明年三月即將首次舉辦的百合ONLY場,想出的本可能會是Orange Is the New Black或2013 NBC版Dracula……,希望可以如願(炸)

不過我最近看到最萌的影視作品其實是「紐約哈哈哈」(Frances Ha),根本文青版Two Broke Girls。XD

 

本篇發表於 日記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5 Responses to 近況

  1. unquietmind 說道:

    是oitnb耶~好驚喜,是piper/alex為主角嗎?ww
    這兩本不管出哪個我都買(炸

  2. civmirus 說道:

    老婆加油!

  3. unquietmind 說道:

    看來情況不妙(哭惹),艾日加油~~~~阿
    (話說我原本以為是lumina出線機率比較大(?))

發表留言